Byopet1

Byopet 居家安全除臭殺菌消毒清潔噴劑 安全長效 500ml - 寵物家庭適用

 

推薦原因1. 對毛寶貝無毒且安全。貓咪是很容易中毒的動物,因此在清潔產品上的選擇特別重要!這也是貓呼嚕非常在意的,相信各位與貓呼嚕一樣寵愛毛寶貝的爸媽都很需要這樣安全且有效的產品。通過美國EPA、FDA、歐洲BPD、REACH安全標準。

推薦原因2. 持久長效的殺菌、消毒、除臭清潔效果。一般消除清潔產品,都在乾了之後就無效力了,但來自英國的Byopet可提供長24hr的持續消毒保護效果。臺灣的氣候潮濕、悶熱,很適合細菌病毒滋長,為了各位也愛護毛小孩、重視居家清潔的您,這樣的產品真的是大家的福音。

推薦原因3. 可有效殲滅眾多環境中的細菌病毒,並有效避免疾病的感染、散播。如下:

BP_06 

 

產品整體說明內容請見 賣場:

『貓呼嚕』Byopet 除臭消毒清潔噴劑 安全長效殺菌消毒 - 寵物家庭適用 500ml NT$250/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